| 繁體 | 简体 | 光明之门 | 圆视头条 | 网标网 | 博物馆展 | 域名银行| 赋能/合作


阿域论道 >> 阿域想与世界聊聊是什么影响了自己的思想历程和人生经历

内容搜索:   请输入文章名称关键词


阿域想与世界聊聊是什么影响了自己的思想历程和人生经历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人:Soulsky.com 浏览次数:10532

 


“梦中不知身在何处,醒来依旧漂在天涯。人生体验不过如此,宇宙星辰乃是我家。”这是阿域自己在戊戌春节写的一首诗。也许是梦中有种感觉自己是天上掉下来的,是上帝的弃子。又或者是上帝派阿域下放到人间,调查人间的一些事情的。




后来,在阿域五十岁生日的时候,似乎突然明白了许多事情。五十年的人生历程如梦似幻。于是阿域又写了一首上图中的诗:“人生半百方觉醒,宇宙真相得分明。过去一些被操控,改变命运要修行。”


阿域不知道当今中国社会里的人,有多少人是为自己活着的?但阿域知道的是,很多人都不是在为自己而活,是为别人而活,或是因为别人设计的方式而活。有的连自己为谁而活,为何而活的思考本能都不曾有过,这是作为智慧的人类最为悲哀的事情。


你为谁而活,为什么而活?要说这个问题首先要重新评估个人的价值与价值观的问题。很多人认为赚到很多钱就是成功了,而很多会赚钱的人只是赚钱的机器,或是成了资本或是别人的工具,而他自己并没有清醒,而依旧浸淫在他自以为的成功里,他没时间去想他是不是快乐,或根本没时间去思考他还是不是自己,他所做的是不是他曾经想要干的事情。


上面两段文字,是阿域在一篇名为《阿域原创:如何成为你自己?》中写到的。




结合这首五十岁生日的诗,阿域的朋友有评论说:五十而知天命。阿域问:天命何为?朋友说:使命、真理、开悟。说到这,阿域真的感觉到自己有种使命感,真的有种感觉是上帝派的似的。说到这个,阿域要说个真事,大家可以查到历史记录。那就是阿域出生的那年冬日,也就是1968年的冬天,天正下着鹅毛大雪,也就在那日吉时的某一刻,阿域诞生了,也就在那一刻电闪雷鸣。莫非这闪电是为了迎接阿域的?哈哈哈!


五十岁之后的阿域,干起了一件自认为非常伟大的事情,那就是为上帝打工。这不是笑话,也就是为什么说是使命感的意思。阿域曾说过一句话:地球人类最崇高的职业莫过于给上帝打工,当你为上帝工作的时候,你就是在为上帝代言,你就是上帝的替身!阿域曾以天神之名一度生活着,在这些日子里,阿域感受到伟大的神的力量。在为神的百日里突然感觉通灵了,仿佛链接了一股神秘的智慧能量。


阿域在以天神之名生活的日子里,真正感受到天神的超人智慧和真正的自由。阿域觉得一个神最为富有的是拥有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只有时间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当祂拥有自由支配的时间之后,祂觉得自己无所不能。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时间是静止的,此刻的祂感受到整个世界都是祂的,祂既已为神,也就不再需要去干什么人事了。当你拥有了全世界,夫复何求?


关于上帝与神的更多解说请参阅:阿域原创:既已成神,何能为人?


后来以天神(这个名字来自于2000年时,阿域自己为自己取的英文名Soulsky,后来注册了同英文域名。)的名义,建立了名为天神电台的网站,号称天神电台空间站地球调频。那么建这个站的目的何在呢?阿域就是要告诉人类要想办法拯救地球,拯救地球人类。


于是,通过从历史考证的方面出发,阿域首先是找到了上帝信仰在中国消失的证据。随后,就是在甲骨文中研读出了很多今天已经消失的华夏远古文明。比如文字的简化,简牍的焚毁等,都是历史文明小时的缘故。另外,阿域还找到了前人对文物的误解,及对典故词语的误读等。比如:大道至简的简字,原本是简牍的简,却被误读成简单的意思了。


大道至简的解读详见:大道至简:对甲骨文"神灵魂"字解读,破解华夏文明的密码-中篇


阿域曾与雪印堂主在网上跨越时空对过话。雪印堂主在看过一些天神电台的文字后说:你电台里的文章很有让人读下去的欲望,可要花点时间慢慢品鉴。在后几次对话时,雪印堂主说:阿域期待从历史中寻找方案,以让人类重回天道信仰或者说要拯救地球人,与孔夫子克己复礼才能社会稳定的理念如出一辙,是逆天而行,目测难以成功,但以此为契机向世人传达天道理念,却是功德所在。


雪印堂主还说:人道恰是即要摆脱天道的禁锢,又要承载天道的大化无疆理念,获得自身的自由之道,才能与大道同在,并与神接近。当下社会的混乱、斗争、贪婪、罪恶、污染,等等,即人道混沌一体的体现,也是人道与天道抗争中的矛盾显化。这就如子女要摆脱父母的禁锢与影子,才能成为独立人格的人,否则会成为父母意志控制下的工具,或成为巨婴。人的童年再也回不去,人类的历史也只能借鉴,方案与答案只在未来。当下乃至以前的人类社会内部斗争及社会发展,也是一个必然经历的过程,与人的生活、心路历程一下,形成记忆与历史,从而让人文得以充分发展与认知,最终达到圆满,如此方可长久稳定和平。


阿域想:也许雪印堂主说的是对的。雪印堂主在其网站里撰文预测:未来 20□□世界大同。阿域也写过人类远古文明的源头在华夏,只有悠久的华夏文化才可以实现也就是孔子所说的世界大同思想。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

 

点击数:10532  录入时间:2022/11/25 【打印此页】 【返回

分享按钮
Copyright @ Soulsky.com
天神电台空间站地球调频
京ICP备1404657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