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简体 | 光明之门 | 圆视头条 | 网标网 | 博物馆展 | 域名银行| 赋能/合作


神话世界 >> 神性的维度:五年前逃离帝都的北漂去江南的流浪生涯(24)

内容搜索:   请输入文章名称关键词


神性的维度:五年前逃离帝都的北漂去江南的流浪生涯(24)

发布时间:2022/11/13 发布人:Soulsky.com 浏览次数:10361

 

阿域五十岁生日书:人生半百方觉醒,宇宙真相得分明。过去一切被操控,改变命运要修行。

阿域记得此前有一次与朋友聊天说过一句话:“只要你相信了上帝,你就能相信一切;同时你也会怀疑一切。”今天,阿域将这句话深入展开说明一下。

只要你相信了上帝,你就能相信一切;只是你相信的一切乃是上帝所为,因为伟大的上帝是无所不能的;同时你也会怀疑一切,而你怀疑的一切乃是人所为,因为在藐视上帝的人类,也是无所不极其所能的,当然这里的“无所不极其所能”是贬义的,是负面的。

当一个人真正理解并相信了上帝,也就理解了一切。一个人只有站在上帝的角度来看这个宇宙星辰,才能超越人类,看透人生。超越人类就是超越人性,超越了人性你就是神,就是神性。

以神性的角度来思考人类、看人生,你才会跳出人类自身思维的束缚;以上帝的视角看这个人类世界,你才能看清世界的本来面目。

先说说人类自身思维的束缚:

第一,源于人类最早记忆的忘却,自身的记忆局限于人类本身或地球范围以内。

第二,人类现有的文化传承影响,束缚了人类的思维和想像空间。

第三,出于统治和管理需求,人类自身设限,致使人类思想局限于某些特定范围以内。

第四,来自超人智慧的设限或控制,有关于利益的,也有关于负面的或者说是邪恶的一派。

第五,来自人类未知领域或范畴的约束。

再说回相信和理解上帝,在阿域看来这就是人类最初的信仰,也是一切宗教的起源。可惜的是原始的信仰被没有真正信仰的人类利用了,变质和误导了。被变质和误导的信仰便进化成今天的地球人类社会模式,那么人类最初的信仰又是如何被利用和误导的呢?这就要说到人性的弱点。

首先,人性本质都是自私和贪婪的,这是其原始的动物本性及进化过程中自然产生的。自私和贪婪来自人体自身的欲望,这就是动物本性,这主要体现在原始的食物占有、分配方式,到后来所谓人类文明的管理和统治。战争的起源就是“文明“的开始,也是用野蛮的方式解决人类根本问题。

其次,统治和管理的方式,就涉及到信仰和个人或部落崇拜,于是就有了宗教和国家等。这里就体现出人性的弱点或本质来,就是对利益或权力的争取范畴。而人类体现出的自私和贪婪也就显得合情合理,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即是如此。

第三,其实起源于用野蛮的战争解决问题后,出现的文明开始都是好的,都是引人向善的。最好的证明是中国的”礼“治时代,”礼“的出现也是东方文明的最高体现。只可惜后来被权力和人性的欲望替代了,焚书坑儒就是例证。

第四,法的出现只不过是以野蛮的方式来体现另一个”文明“,以战争和刑罚来争取和平。于是法就代替了原始的信仰和宗教派系分支及演化。西方宗教及法制体系及所谓科学体系的产生,只不过是政治和统治的工具,原始的信仰已经倘若无成。于是上帝消失了,神也就成为人类迷信的对象。


阿域曾说过一句话:地球人类最崇高的职业莫过于给上帝打工,当你为上帝工作的时候,你就是在为上帝代言,你就是上帝的替身!阿域曾以天神之名一度生活着,在这些日子里,阿域感受到伟大的神的力量。在为神的百日里突然感觉通灵了,仿佛链接了一股神秘的智慧能量。

阿域在以天神之名生活的日子里,真正感受到天神的超人智慧和真正的自由。阿域觉得一个神最为富有的是拥有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只有时间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当祂拥有自由支配的时间之后,祂觉得自己无所不能。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时间是静止的,此刻的祂感受到整个世界都是祂的,祂既已为神,也就不再需要去干什么人事了。当你拥有了全世界,夫复何求?

可如今,阿域“身在江南不知神是客,神仙谷里何须再为人?

更多的请移步微信:

五年前,一个逃离帝都的北漂,去江南开始一个人的江湖流浪生涯


 

点击数:10361  录入时间:2022/11/13 【打印此页】 【返回

分享按钮
Copyright @ Soulsky.com
天神电台空间站地球调频
京ICP备1404657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