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简体 | 光明之门 | 圆视头条 | 网标网 | 博物馆展 | 域名银行| 赋能/合作


神话世界 >> 解密世界:从很远的未来而来,我们都是“外星人”

内容搜索:   请输入文章名称关键词


解密世界:从很远的未来而来,我们都是“外星人”

发布时间:2020/11/14 发布人:Soulsky.com 浏览次数:10802

 

阿域近日看到一则微信中有一段这样的话:

在人的身体方面:今后人越来越远离自然,把自己囚禁在钢筋水泥之中。由于不劳动、不运动,人的四肢会渐渐萎缩,渐渐变短;长期坐着工作,肚子渐渐变大;今后以用脑为主,脑壳渐渐变大;长期盯着电脑工作,眼睛渐渐变大、突出;由于大量的养分及血液供脑又由于长期得不到充足的日晒和劳作及黑白颠倒、作息时间错乱,会导致人的身体整体失调,使躯干变小;由于大量化学制品进入食品、饮料,人类长期吃毒喝毒,导致皮肤灰白变色……我们不难想象今后的人类是什么样子?头大、眼大而突、四肢短小、个子矮、灰白色皮肤、装备超酷、航天技术超高——妈呀!这不是外星人吗!这下大家知道外星人怎么来的了。

阿域认为以上所言并是玩笑,而且,阿域从中似乎发现了一个宇宙真理:原来时间是一个圆,它没有起点和终点,是一部不断循环的的永动机!我们都知道地球是圆的,其它星球都是圆的,阿域看来整个宇宙也是圆的。现在,阿域来分解给大家听。

首先,大家知道时钟是平面的圆,但一天的时间却是一个球形的圆。日复一日的往复循环便有了一个月,一年的概念,也就完成了365个圆组成的一个大球形圆。当然这个圆是人类看不到的,只是一个虚化的或者说是组成了另一维度的时空。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理解为是一部永动机的模拟图形。从中可以理解为时间的往复循环。现在,我们回到主题:“从很远的未来而来”。我们不可否认人类的进化过程,从转述的文字中不得不承认,未来的人类模样,极大可能就是今天人类看到的所谓“外星人”模样。


人类对太空的研究和开发,阿域绝不怀疑未来会有一天,人类真的可以移居别的星球,而成为未来的“外星人”,只不过提前看到了人类未来的样子就是今天的所谓“外星人”。


再回到时间概念,如果时间是一个圆那么所谓“穿越”就是完全成立的。可以预想一下,如果有一天真的发明了超光速机器,那么我们就完全可以从现在到未来,再从未来到现在。一如我们当代看到的许多飞碟事件,就可以理解为他们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

这里顺便提一下中国考古过程中出现的“穿越”文物,如果将时间理解成一个圆,那么阿域要说的是地球人类已经重复了多次圆。也就是说地球人类的文明存在重叠的现象,那些考古中发现的穿越文物,就是来自上一个圆的文明使者,它存在于古墓中只是因为墓主人同样对此物品存疑而成为随葬品。



关于时间和宇宙的真理,其实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太极图案中就可以找到答案


易有太极,是生两仪(阴阳)。太极图就是两条黑白的“阴阳鱼”。白鱼表示为阳,黑鱼表示为阴。白鱼中间一黑眼睛,黑鱼之中一白眼睛,表示阳中有阴,阴中有阳的道理。“易”为日月,“易”为阴阳,“太极图”就是一个“易”的——日月、阴阳的代表符号。阴阳是由日月代表的。


另外,中国传统文化中用六十甲子轮回纪年的方式,绝对是来自中华民族的原始文明。这也证明了阿域的关于时间是一个圆的论点。中华民族从天文的星宿文明、地理的阴阳学说,到日月五行、阴阳、天干、地支、节气等的发明创造,或者说本就是源于宇宙真理的本身。这里阿域又不得不怀疑,中华民族的这些原始文明的起源到底从何时开始的呢?



 

点击数:10802  录入时间:2020/11/14 【打印此页】 【返回

分享按钮
Copyright @ Soulsky.com
天神电台空间站地球调频
京ICP备1404657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