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简体 | 光明之门 | 圆视头条 | 网标网 | 博物馆展 | 域名银行| 赋能/合作


神话世界 >> 解密世界:刺客、强盗、土匪和绑匪并存的时代

内容搜索:   请输入文章名称关键词


解密世界:刺客、强盗、土匪和绑匪并存的时代

发布时间:2020/11/12 发布人:Soulsky.com 浏览次数:10919

 



俗话说“大隐隐于市”,阿域发现隐身于贵国都市第一大“刺客”,就是帝都的贵国邮政信报箱。阿域身处贵国之际,不幸与之交战而中招。此“刺客”源于仅考虑物品的成本(所用钢材比刀锋还薄),而完全不用考虑到此物品会对人类造成的误伤:血的教训也许并不能改变人类的习惯或常识,因为此“刺客”的存在是长久性的,所以它可能误伤的并不止一人或一人次。可以此“刺客”的存在该谁来管呢?



贵国第二大“刺客”依然是隐身的,那就是食品用塑料包装和物流用塑料、泡沫类包装材料。无论是物流物品使用还是食品类使用,塑料和泡沫所含有的化学成分对人身都是有害的。


目前来说,食品包装袋的塑料袋的种类很多,主要是由两种制作生成:第一种:聚乙烯、聚丙烯和密胺等原料制作而成;第二种:聚氯乙烯制作而成。其中第二种的聚氯乙烯是有毒的,虽然聚氯乙烯树脂本身没有毒性,但是在制作的过程中添加了增塑剂,所以就会产生毒性。再有,有些塑料制品当中也会加入一些稳定剂,然而这些稳定剂主要是硬脂酸铅,其中的铅盐非常容易析出,一旦人体吸入这些物质就会在体内堆积起来,造成铅中毒,从而危害消费者的健康。


连食品级别的包装塑料都可以正大光明的充当“刺客”,更别说用于物流或其它领域的应用了。特别是当今电商比拼价格的时代,对于物品包装的成本更是要考虑的一大要素,故而具有“刺客”附加功能的包装材料就应运而生。



据《塑料包装有害物质分析》(作者:郭毅)【摘要】:塑料包装的应用十分广泛。尽管塑料包装具有多个方面的优势,但是经过检验发现,在塑料包装中含有有害物质,不但对人体的健康产生威胁,而且也会给环境造成污染,为此,本文就从塑料包装中的有害物质入手,进行相关方面的探讨和研究,以供参考。


关于“刺客”的存在还有很多,先说到此。现在该控诉一下当今电商时代所造就的“强盗”了。开始都是打着方便客户的幌子,公然到人家业主们家门口去圈地建柜。阿域不知道这些公然的违建经过几个业主同意了?等“强盗”们把快递箱规建好,他们居然要向业主们开口要钱了,这不是公开的“强盗”行为吗?如果这种“强盗”行为依然存在,阿域想是不是业主们有权去拆除那些违建的设施呢?


同样源于互联网的发展和壮大,贵国的网络时代已经处于“三国割据”的时代。源于网络入口和流量的垄断,于是网络时代的“土匪”们产生了。无论是网络推广还是寄居人家网络平台门下,皆是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钱。另一种“土匪”的存在,就是利用水军的力量,来造就网络时代的虚有数据,以其满足某些人的虚荣的个人目的。



相对“土匪”而言,人类多少还保留有自愿选择的权力,而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绑匪”们,人类就显得有些憎恨交加了。无论是吃顿饭,还是喝杯咖啡,如果你没有手机,或有手机而不愿成为商家“绑架”的对象,怕是你就吃不成饭或喝不到咖啡了。于是“绑匪”们不断层出,就成为这个时代的时尚。贵国的网络时代,似乎让人类进入了如果没有手机,将寸步难行和无法生活的境地。对此,钱币将面临尴尬的处境,以至拿现金付款吃饭时,商家居然要用手机支付来找余额。不仅城市,就连农村的菜市场,乡下来卖菜的老头、老太都会用手机收款了,如此看来,钱币消失是迟早的事情。故而数字货币的诞生,也就意味着钱币消失的开始。


一个“三国割据”的网络时代,也是“刺客”、“强盗”、“土匪”和“绑匪”们疯涨的时代,然而,我们的时代英雄何在?阿域试图成为这个时代的英雄,只怕也是孤军难战。即便如此,阿域还是勇敢写出这篇解密世界之二。期待大家支持,以后会有更多的解密产生。


 

点击数:10919  录入时间:2020/11/12 【打印此页】 【返回

分享按钮
Copyright @ Soulsky.com
天神电台空间站地球调频
京ICP备1404657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