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简体 | 光明之门 | 圆视头条 | 网标网 | 博物馆展 | 域名银行| 赋能/合作


神话世界 >> 解密世界:超越人类高度和智慧的是植物和动物

内容搜索:   请输入文章名称关键词


解密世界:超越人类高度和智慧的是植物和动物

发布时间:2020/11/12 发布人:Soulsky.com 浏览次数:101005

 

解密世界之一:超越人类高度和智慧的是植物和动物


为什么说超越人类高度和智慧的,是植物和动物,阿域告诉你。

且不说深山老林或古刹寺庙里的千年大树,仅凭日月照耀和雨露滋润就可以活得比人类年龄大很多。单看这小小的爬藤就越出了人类建设的高度,爬藤的智慧在于依靠别的植物和物体可以高高在上。而且爬藤的生命力特别强,只要有一节藤体,就可以随地生根,枝条不断生长蔓延。更不说可以在人类屋顶生根发芽,随意安居的花草树木。

解密世界之一:超越人类高度和智慧的是植物和动物


还有一种爬藤可以寄生在别的树木或植物身上,哪怕这棵大树已经老死,而寄生于此树的爬藤还能好好的活着。

解密世界之一:超越人类高度和智慧的是植物和动物


有一种叫做纺锤树的树木,从远处看,它的样子就像纺锤一般,这也是它名字的由来。这种树木具有的智慧在于,具有可以储存水源的能力,只需要在它的树皮上划几个口子,就会有源源不断地水喷薄而出了,纺锤树的储水量十分惊人,根据有关统计,一棵树的储水量可以达到2吨,有的树木所储存的水甚至可以让一家四口饮用半年。

纺锤树之所以有这样神奇储存水源作用,是它所处的环境决定的,纺锤树生长在澳大利亚,在亚马逊流域,气候极度干燥,可是水分却很充足,纺锤树为了度过干燥的气候,只能尽最大可能的储存水分,时间长了,纺锤树便有了这样神奇的能力。

解密世界之一:超越人类高度和智慧的是植物和动物


再说动物,阿域以为可以超越于人类的高度和智慧的是鸟类。从鸟类的鸟巢建筑看,不仅具有科学和美学,而其高度更是可以栖居于任何大树之上。连人类都学习鸟巢的建筑,如北京奥运会的鸟巢体育场馆。再有鸟的飞行高度更是超越于人类。不是有很多的航空事故都是因为鸟的原因吗?人类的航天事业在鸟们面前就显得力不从心了。

自以为具有智慧的人类,发明或创造了一句“山高人为峰”话语。却不知,面对再高的山峰,鸟类都可以逾越于山峰之上。

解密世界之一:超越人类高度和智慧的是植物和动物


据目前人类对鸟类的研究发现,最具有智慧的可能算是鹦鹉了。鹦鹉本身就是人们所熟知的很聪明的动物,会学习人类说话,模仿人类的情绪,有意思又古灵精怪,是人类很喜欢养的宠物种类之一。

解密世界之一:超越人类高度和智慧的是植物和动物


有一种非洲灰鹦鹉最厉害的技能,就是可以学习人类讲话,它是世界上学话最多的鸟。据说如果被专业训练的话最多可以说到三百句话。通过人类的研究发现,这种灰鹦鹉的智力和推理能力足以和四五岁的孩子相比,可以说灰鹦鹉拥有着和其它鹦鹉不同的技能,毕竟灰鹦鹉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强。

解密世界之一:超越人类高度和智慧的是植物和动物


据人类对鹦鹉的研究和实验发现,鹦鹉的智慧是人类所不能理解的。通过实验发现,鹦鹉可以轻松地破解人类设置的障碍而获取想要的食物,比如机械插销、螺丝等。

解密世界之一:超越人类高度和智慧的是植物和动物


还有一类动物的智慧是不为人类所理解的,它们就是蜜蜂和蚂蚁类群居性动物。在阿域看来,在蜜蜂和蚂蚁的世界里,它们已经是共产主义社会了。

对于动物而言,人类所能了解的似乎太少了。就长寿方面,一个要数乌龟,轻易就可以活上千年,且食用很少,而其使用的食物也就是普通的素食。再有一种不为普通人所熟知的动物就是仙鹤。据说仙鹤是可以长生不老的,而它们几乎是不用吃什么食物的,单凭日月的精华就可以使其长生下去。阿域通过一些书籍和史料了解到,这种仙鹤多出现在一些道观之中,或与已经修道成仙的神仙们居住在一起吧。人类自古在寻求长生不老的法术,却不知去向仙鹤们学习。

 

点击数:101005  录入时间:2020/11/12 【打印此页】 【返回

分享按钮
Copyright @ Soulsky.com
天神电台空间站地球调频
京ICP备1404657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