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简体 | 光明之门 | 圆视头条 | 网标网 | 博物馆展 | 域名银行| 赋能/合作


神话世界 >> 未来日记:最后一个地球人

内容搜索:   请输入文章名称关键词


未来日记:最后一个地球人

发布时间:2020/9/17 发布人:Soulsky.com 浏览次数:10896

 



3392年11月7日


我久而久之地凝视着窗 外,带 着一缕悲怆离开了健在近50年的A星 ,回到我的梓里——地球。


在记忆抵补 器的扶植下,我飞快找到了童年的世外桃源———那栋爹爹留住的悦目的大房子。此前一家子在一并生活的甜甜的回忆又一次在头里显出:


合家联合在花园里游玩、游玩;一路去看喜剧电影,笑得哄堂大笑;我躺在掌班温煦的怀抱,听祖父讲那亿万斯年讲不完的故事。某些涩涩的事物滑落在我的嘴里。此刻的一五一十都远更改,但只剩我一人,静静地,站在此地……


早起,吃完东西后,我实质性地走上楼台,往前远望,没有眼见A星上那森然的指示植物,而是瞥见堆得像小山一色的云霄排泄物,我这才反应平复,融洽现今是在地球上。自三千二百年初,地球上连续不断生出过某些次世界理化烽烟,招致人类上上下下去世,绝无仅有的幸存者,纵然生存在全宇宙最大的养病院里的,像我这么,垂垂老矣的人。





3392年11月8日


今儿,穹幕晴到多云的,填满了压抑感。

我赶到协办空地上,凝视着倾斜的光。当今也除非那光辉能给地球带来一点美美的情调了。


如今的A星,阳光大势所趋很美吧!因为有蓝蓝的太虚掩映,再有莫可指数的雏鸟作点缀。


太爷是个美食家,他曾经对我说过,地球上原来也有好多动物,马、牛、羊等动物和全人类的关系很好;但是到了旭日东升,人类的欲望迅猛进化蜂起,高度的文雅并绝非能使人人善待这些动物。反是在利益熏心的促使下,大量地绞杀动物,使得动物过不了多久就消失殆尽。


二千五百年时,地球上最后一只动物永生永世地风消云散了。在全人类的向上史上,曾产生过翻来覆去的世界性烽火。人们连年“坚毅”地在向更强、学术性更高、更先进武器科技里钻研深究,搅得人与惊弓之鸟不可成天。


不得置否,人类着实有过为数不少金灿灿的史事,生命攸关的意识,电子产品的发明,高尚的文学艺术,泛美的躯壳解数……这些都是子子孙孙的业绩。


可是,“设或人人还使不得宰制要好的贪欲,末了会被温馨创建的文绉给摧毁掉啊!”我体会着太爷的这番话,心境激动人心。


这儿太阳已落在了防线上,今日的夜晚年更进一步幽美,金黄色的暖暖地笼罩着我,专程松快。


人类的性命还能保持多久,我不得而知。我的视线启幕习非成是,看似望见一片绿草地,上面站着太爷,他背着手,向我粲然一笑着,嫣然一笑着……


后记:《大穹庐中报》:“昨儿,全宇宙最后一个地球人在地球上过世。”



 

点击数:10896  录入时间:2020/9/17 【打印此页】 【返回

分享按钮
Copyright @ Soulsky.com
天神电台空间站地球调频
京ICP备1404657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