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简体 | 光明之门 | 圆视头条 | 网标网 | 博物馆展 | 域名银行| 赋能/合作


阿域论道 >> 从良或作恶戒烟戒酒戒色戒网戒禁止

内容搜索:   请输入文章名称关键词


从良或作恶戒烟戒酒戒色戒网戒禁止

发布时间:2020/6/4 发布人:Soulsky.com 浏览次数:101151

 


善待生命,戒除恶习:戒烟戒酒戒茶戒毒戒赌戒网戒色戒淫戒情人的网上之城!

戒城:有戒而来,无瘾而归! 善待生命,戒除恶习:戒烟戒酒戒茶戒毒戒赌戒网戒色戒淫戒情人的网上之城!

戒烟

从良:远离尼古丁,远离自杀。

做恶:戒烟很无聊,无聊多做恶。

阿域主义:戒烟奉行从初级到高级的过渡方式,即初级阶段的方式为:有钱不买,身上不带;有烟就抽,没有就戒!不过突然戒烟也是件很无聊的事情,因为戒烟可以节省时间,那个以前抽烟的时间多出来了,我们能做什么?如果无聊到想去作恶,到不如不戒的好!

如果真无聊,不妨同阿域一起来思考有关戒烟的相关问题:“戒烟经济”!何时“戒烟”也可以成为一个行业?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的吸烟大国,吸烟者有3.2亿人。市场决定了烟草工业的丰厚利润。在西部某些地方,有“要致富,种烟叶”的口号。无疑烟草经济的红红火火的必然的事。

实际上,中国的控烟工作也早已开始,但大多由于是社会公益工作且无产业支撑,故在人力、财力、物力上显得势单力簿。事实上,几乎所有的烟民都明白香烟有害健康的道理,但大多数人都屡戒屡败。

可见,戒烟有市场,且大有潜力可挖。索性,不妨以戒烟经济应战烟草经济,可设立专事戒烟的科研机构;可开办专门的戒烟医院、休养地;可大力生产戒烟药剂产品,有喝的、咽的、贴的;可举办戒烟旅游、戒烟学校……上海近400万烟民就是一个不小的市场,更何况全国呢。 哪一天,戒烟经济红火了,也该是烟草经济萎缩的开始,也该是我们走向真正无烟生活的开始。


戒酒

从良:远离毒药(古语云:“酒是穿肠毒药”)。

作恶:远离年轻(酒语云:“酒是粮食精,越喝越年轻”)。

阿域主义:据本人研究得出一个理论:长期饮酒的人,酒似乎已经成为生理循环系统中一种化学反映的原料,一旦突然终止供应,会导致生理系统正常运行。因而,有效的“戒除”方法可以参考戒烟的初级阶段。此理论有同于“戒毒”的一种方法。

戒爱情(色)

从良:远离魔咒,远离伤害。

从恶:远离艳俗,六根清净?

人类失去爱情,世界将会怎样?

戒网

阿域笔记,从良,作恶,戒烟,戒酒,戒色,爱情,戒网,禁止禁止

从良:远离网络,珍爱生命!

做恶:远离网络,远离朋友。

阿域主义:戒网不仅仅是戒网络本身,可以做为能“戒”一切的网站:戒烟、戒酒、戒色、戒赌、戒毒、戒网(络)等一切不良嗜好的专门网站。正如戒烟可能成为一种经济一样,戒网自有其经济价值所在。看来戒网可以增值了。

禁止禁止

从良:返朴归真,回归自然。

做恶:远离“文明”,回归原始。

阿域主义:一切的“禁止”行为,都是人为的主观意识结果,因为都是非自然的。“法”为人律,皆违天意。因而所谓的“文明”的极限也将会是“文明”的开始。

阿域笔记:无字的书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本书--一本无字的书!

对于人生,语言是苍白的,而文学只是对人生的片面解读。

书是什么?书是人编写出来的,而我们的人生是无法去编写的。

也许,我们可以从书里面看出些人生,但书中并不能表现出真实的人生。

人生之书,如何来写?那就是时间,时间才是真正的作者!

当我们到了人生的尽头,回首过去,当我们复读自己这本书的时候,会是什么感觉?

我们可以不读书,但我们不能没有生活,人生之书是要靠我们自己去写的。

我们没有必要去学别人,去读别人的书,把自己的书写好一点,写得完美一些,足已!又及何必要去读别人的书呢?

 

点击数:101151  录入时间:2020/6/4 【打印此页】 【返回

分享按钮
Copyright @ Soulsky.com
天神电台空间站地球调频
京ICP备14046571号-2